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齐白石艺术小镇" 策划座谈会在湘潭举行

“齐白石艺术小镇" 策划座谈会在湘潭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5-03 12:55:04阅读:

本篇文章326字,读完约1分钟

   2021年4月30日下午,“齐白石艺术小镇"策划座谈会在湖南润彤文化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

   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胡振湘、原湘潭市市委常委傅国保、湘潭县商务局长陈志锋、齐白石重孙齐景山、湖南润彤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泽怀、八一书画院湖南分院院长蒋忠保、湘潭市公安局县级干部张卫建、知名书画家周树邦等参加会议,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公司旅游总顾问夏松就如何在乡村振兴大背景下,打造"齐白石艺术小镇"的策划思路作主题发言,同时还就申请筹办“齐白石艺术学院"的构想,作了具体策划分析。

  湘潭县白石镇星斗塘村是齐白石先生生活了五十多年的故居,其艺术生涯的原创地也源于此!打造“齐白石艺术小镇"是在乡村振兴的历史背景下,以文化为抓手,助推湘潭经济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标题:“齐白石艺术小镇" 策划座谈会在湘潭举行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465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