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防爆输送泵-型号及用途

防爆输送泵-型号及用途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6-22 11:30:06阅读:

本篇文章342字,读完约1分钟

这里给大家讲讲防爆输送泵的型号和用途问题,这款设备选用的是硬合金密封型设计,性能可靠、安装方便,而且节能环保。防爆输送泵分为清水泵和热水泵这两种,具体用途还是有区别的。

防爆输送泵中的清水泵主要用来供应清水及类似清水(物理性质方面)的液体,可用于浴室、消防增压、高层建筑增压送水、市政排水以及园林喷灌等等用途,使用温度大概在80℃左右。而防爆输送泵中的热水泵主要用于造纸、纺织、炼金、化工、锅炉等等热水循环、城市供暖等等,主要差别使用温度高达120℃。这两种泵车的用途还是很不一样的,注意根据自身工况选择合适的泵种类。

防爆输送泵运行还是比较平稳的,噪音比较低,硬质合金密封设计保证运送不同介质均无泄露。防爆输送泵出口可向左右上三个方向,不管安装简单,节省空间,维修拆卸方便。

防爆输送泵.jpg


标题: 防爆输送泵-型号及用途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624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