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琼海出台引进和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的20项措施

琼海出台引进和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的20项措施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09 04:18:01阅读:

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鼓励设立科研机构,鼓励加大研发投入,设立政府引导资金

琼海出台引进和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的20项措施

《海南日报》记者4月9日从琼海市科技局获悉,近期颁布实施的《琼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引进和培育20项优惠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将促进琼海产业结构的优化、转型和升级,并有助于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

《办法》从结算政策、财税政策、金融政策、土地和住房政策、人才政策五个主要方面制定了20项优惠措施。

《办法》的主要特点是加强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引进。在引进激励方面,有2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于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也可以采用“一事一议”的方式进行奖励。在研发机构补贴方面,鼓励琼海市科研院所和高校设立的科研机构一次性奖励500万元。被省认定为“海南省院士工作站”的企业将一次性奖励20万元。

在R&D资金支持方面,鼓励企业增加R&D投资,连续3年每年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对新引进和新认定的企业,在企业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方面,第一年奖励70%,第二年奖励50%,第三年奖励30%。在固定资产投资支持方面,高新技术企业新增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土地成本)超过2000万元的,最高支持金额不超过500万元。

在股权融资支持方面,琼海市政府将设立政府引导基金,给予个体企业高达1000万元的股权投资支持等。(记者刘)

标题:琼海出台引进和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的20项措施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7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