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河南省大数据中心开业

河南省大数据中心开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09 06:06:01阅读:

本篇文章504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河南省大数据中心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CPPCC市副主席刘炯天出席活动并为省大数据中心揭牌。

黄强代表省委、省政府祝贺省大数据中心成立。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推进国家大数据战略的实施,加快5G网络和数据中心等新基础设施的建设。河南省大数据中心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基础工程,对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黄强要求省大数据局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共享发展,把省大数据中心建设成为数据采集和采集的综合仓库、数据共享和交换的综合渠道、数据治理和清理的综合平台、数据标准化和标准化的综合规划、数据安全和开放的综合门户。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和部署中去。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尽快与省大数据中心对接,推进数据和系统的“云”迁移,加快政府系统数据的统一采集和管理、互联互通和共享,实现事项“一网办公”、监管“一网统一管理”、数据“一网共享”。下一步,省级大数据中心应及时选择和优化团队和人员,科学编制计划,尽快启动一期建设。

河南省大数据中心开业

随后,黄强和刘炯天实地参观了省大数据中心的办公空间。

标题:河南省大数据中心开业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43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