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沃尔沃牵手易道租车 跨界擦出新火花

沃尔沃牵手易道租车 跨界擦出新火花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08 17:01:02阅读:

本篇文章1516字,读完约4分钟

我还记得去年沃尔沃与易车租赁合作的消息在业内广为流传,引发了业内关于网上租车和跨境营销的各种讨论。最近,有消息称沃尔沃和易趣将再次携手,易趣将购买40辆新的s60l汽车。北欧豪华车品牌和以汽车租赁行业为目标的创新网络公司之间会有怎样的火花?为什么沃尔沃如此热衷于与易于租赁的汽车进行跨境合作?

沃尔沃牵手易道租车 跨界擦出新火花

一切都是为了用户,越来越多的豪华车品牌热衷于跨境营销。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激烈的市场竞争是显而易见的,甚至严格来说,几乎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所谓蓝海市场。与此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用户选择汽车的空空间越来越大。因此,对于汽车公司来说,当市场不再完全以产品取胜时,为了赢得更多的消费者,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模式越来越受到各大汽车公司的重视,越来越多的豪华车品牌热衷于跨境营销。

沃尔沃牵手易道租车 跨界擦出新火花

由此可见,当高尔夫在中国逐渐兴起,并被普遍视为高端精英的运动时,各种以豪华汽车品牌命名的高尔夫比赛遍地开花。例如,奥迪的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宝马的宝马杯国际高尔夫锦标赛、奔驰的梅赛德斯杯高尔夫锦标赛和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等。其中,沃尔沃尤其热衷于跨境营销。除了上述与易租汽车的合作,沃尔沃还将每三年举办一次环球游艇赛,最近还在网上发起了瑞典哥德堡马拉松赛的招募活动。

沃尔沃牵手易道租车 跨界擦出新火花

奥迪、宝马、奔驰和沃尔沃都是知名的奢侈品牌。除了擅长各自的领域外,产品功能和性能水平没有太大差异。在这种背景下,赢得奢侈品牌之间竞争的关键无疑取决于用户的认可,尤其是这类奢侈品牌用户的精神诉求会更多。因此,通过与用户所重视和喜爱的其他领域进行跨境合作的跨境营销模式,从而提高用户对品牌和产品的认可和偏好,豪华汽车品牌已经投入了相当大的热情。对于渴望在国内汽车市场重塑品牌的沃尔沃来说,跨境营销也给它带来了好处,其高速销售业绩无疑说明了这一点。

沃尔沃牵手易道租车 跨界擦出新火花

要进行跨境营销,关键是要找到用户的需求点。

关于跨境营销有很多营销理论,这里不需要重复。但是,应该注意的是,无论什么方法或原则,有一点是不应该改变的,那就是始终以用户为中心,识别用户的需求。

奥迪、宝马、奔驰和沃尔沃举办高尔夫锦标赛是为了满足目标消费群体对优雅和高贵的精神需求,并以情感打动用户。显然,他们已经确定了用户的需求。然而,虽然目前丰富的产品数量已经让用户眼花缭乱,但这并不意味着情感卡可以取胜,相反,产品仍然是打动用户的基础。因此,寻找需求点的前提必须基于产品。

沃尔沃牵手易道租车 跨界擦出新火花

众所周知,一智汽车租赁是一家基于互联网的汽车租赁公司,通过接受在线预订为用户提供汽车租赁服务。目前,它面向社会高端精英,拥有庞大的客户群和网络布局。显然,来自北欧的豪华车品牌沃尔沃的目标消费者也是社会中的中高端精英,因此他们对租车服务和车辆使用都应该有类似的高质量需求。沃尔沃向易趣租车提供的s60l是目前销售的豪华车市场的主流配置模式,而不是租车公司使用的低端模式,这显然表明双方合作伙伴都重视用户的高质量需求。事实上,沃尔沃s60l是一款非常体验式的车型。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烟雾的严重性。沃尔沃s60l专注于czis和iaqs内饰空空气净化技术,为用户提供婴儿级抗过敏内饰的纯粹体验。当用户从易租汽车租赁s60l时,肯定会大大提升用户对沃尔沃健康汽车建筑理念的个人体验。一向擅长安全技术的沃尔沃在s60l上自然配备了丰富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而城市 安全城市安全系统的增强版无疑将提升用户对s60l安全的体验。

沃尔沃牵手易道租车 跨界擦出新火花

易于使用的汽车需要为用户提供舒适和优质的服务,而沃尔沃希望更多的用户将体验到他们产品的优势。显然,他们之间的跨境合作无疑同时满足了用户对高质量服务和产品的体验需求,这可以说是激起了用户需求的g点!这个结果必然会促使双方的表演达到高潮。

标题:沃尔沃牵手易道租车 跨界擦出新火花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646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