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专注自主知识产权的突破

专注自主知识产权的突破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08 21:21:02阅读:

本篇文章736字,读完约2分钟

美国政府应该对中国侵犯和限制美国电影、音乐和书籍的销售提出申诉。一旦投诉成功,将给中国音像出版业带来无法估量的损失。前一段时间,中国18家知名地板企业因中国古代使用的简单锁定技术而被美国起诉要求专利赔偿,但由于忽视专利保护意识,给中国木地板行业带来了巨大损失。在参与国际竞争的过程中,许多中国企业因为忽视知识产权保护而经历了惨痛的教训。

专注自主知识产权的突破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司副司长吴凯在谈到自主知识产权时表示,知识经济是一种智力支持的经济,它是由知识资源的占有、配置、生产、分配和使用所决定的。在传统经济发展中,大量的有形资产如资本和设备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而在知识经济中,无形资产如智力、知识和信息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知识产权是这些无形资产的直接载体,技术标准是知识产权的重要延伸。

专注自主知识产权的突破

近年来,德威木业以自主技术研发为基础,在主导产业中取得了八项核心技术,在中国取得了四项第一。早在2003年,它就获得了“ncd无边缘加工技术”国家专利,比欧洲企业早了一年,至今仍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德威为中国木地板行业自主知识产权的突破做出了巨大贡献。

专注自主知识产权的突破

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的颁奖仪式上,德威木业一举获得六项一等奖,其中葛跃进董事长获得最高个人荣誉奖——杰出贡献奖。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叶在颁奖仪式上惊讶地说,这是多年来林产工业获奖最多的企业。

专注自主知识产权的突破

在知识经济时代,自主知识产权的竞争已经上升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德威木业ncd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卓越成就证明,只要立足于自主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和应用,企业就能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德威集团自主开发的多项技术专利为企业创造了丰富的经济效益。同时,自主知识产权塑造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德威赢得了国际竞争的一席之地。

标题:专注自主知识产权的突破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672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