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世界最细羊毛遭遇无法成品尴尬

世界最细羊毛遭遇无法成品尴尬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09 03:03:02阅读:

本篇文章576字,读完约1分钟

一捆90公斤11.9微米的超细羊毛已经成为世界羊毛工业的宠儿,但现在却面临着无法加工成成品的尴尬。据悉,恒源祥花巨资购买这批羊毛后,召集国内顶尖纺织专家学者解决羊毛工艺的技术难题,但最终结论是成品羊毛的保证率只有60%,世界上最好的羊毛工艺遇到了技术难题。几天前,羊毛生产商古德里奇兄弟听到这个消息后,专程从澳大利亚来到上海。

世界最细羊毛遭遇无法成品尴尬

今年3月,恒源祥集团以600万元的价格拍卖了这批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90公斤世界上最好的羊毛,然后恒源祥集团成立了一个研究小组来开发世界上最好的羊毛。

专家认为,目前国内乃至世界都没有可供参考的技术方案,成品的保证率只有60%。据专家介绍,只要细度在19.5微米以下,就是超细羊毛。世界羊毛工业一直在努力发展超细羊毛技术。目前,成功开发的最优质羊毛细度为15微米,而恒源祥此次购买的羊毛细度仅为11.9微米。

世界最细羊毛遭遇无法成品尴尬

古德里奇的两兄弟是专程从澳大利亚赶来的,他们告诉记者,他们会就一些涉及保密的技术问题与负责人私下沟通。然而,他们坚信,中国羊毛之王恒源祥拥有这批羊毛,他们确信恒源祥一定会让它显示出更大的价值。

恒源祥集团总经理刘瑞琦表示,他们将以最恰当的方式体现优质羊毛的价值。国际羊毛局总经理李少平介绍说,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于1994年购买了超细羊毛,送往意大利加工成精纺毛织物,其他年份则由杰尼亚公司购买加工成西装面料。

标题:世界最细羊毛遭遇无法成品尴尬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694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