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南车株机公司中标马来西亚轻轨列车

南车株机公司中标马来西亚轻轨列车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09 20:47:02阅读:

本篇文章509字,读完约1分钟

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正式中标马来西亚轻轨“安邦线”120节20列列车,标志着南车株洲机械有限公司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东盟地区的市场地位。

据南车株洲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专家介绍,中标的 “安邦线”项目用户对列车安全性和舒适性要求较高,因此南车株洲机械有限公司将为用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系统解决方案。列车设计最大载客量为1308人,时速80公里,最小转弯半径40米。

南车株机公司中标马来西亚轻轨列车

鉴于列车在人口密集、线路坡度大、转弯半径小的特殊环境中使用,南车株洲机械有限公司将采用国内首创并自主研发的车辆铰接技术,使列车在蜿蜒曲折的小弯道中平稳摆动。该技术已在土耳其伊兹密尔轻轨车辆上成功应用和验证。特别设计的液压制动系统将使制动更安全、更灵活、更快速。细心的技术人员也充分考虑了马来西亚的热带海洋气候,列车上安装的每一个设备和部件都将经过防腐和除湿处理。

南车株机公司中标马来西亚轻轨列车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与以往海外项目不同,“安邦线”部分轻轨列车将在马来西亚组装,因此南车株洲机械有限公司将首次实现海外国产化。

据悉,“安邦线”是吉隆坡巴生河流域轻轨交通系统中的一条线路,全长27公里,由两条支线组成,全程25站。第一列火车将在合同签订后33个月交付,所有火车将在51个月后交付。

标题:南车株机公司中标马来西亚轻轨列车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782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