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江西航空空行业实现十亿梦想

江西航空空行业实现十亿梦想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4 19:38:02阅读:

本篇文章805字,读完约2分钟

1月7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我省航空公司+行业总收入达到1020亿元,同比增长18.16%,标志着我省航空公司+行业正式加入“1000亿元行业俱乐部”。

江西是新中国第一架飞机的诞生地,具有深厚的航空工业基础。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航空空产业发展,把航空空产业放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江西航空空梦想的作用。我省承接了国家重大科技项目C919大型飞机机身制造的四分之一,建成了大型飞机核心测试基地,并将江西航空空产业紧密嵌入全球航空空产业合作链。我们赢得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中俄合作重型直升机组装项目,景德镇加速崛起成为世界级直升机研发基地。由省级机关共建的国内首个民用航空适航认证中心的建立,标志着江西航空公司0+核心支持服务能力进入国内“第一方阵”。

江西航空空行业实现十亿梦想

在过去的两年里,江西航空空行业已经进入快车道。瑶湖机场是我省第一个4D甲级通用机场,已正式建成并经军队和民航部门批准运营,使我省能够承担国内民用飞机的正常试飞。C919大型飞机105架成功转移至南昌瑶湖机场试飞。民航江西适航认证中心成功开展了我国首架军用转民用机型“初始教育6”的适航认证,在国航发展历史上树立了重要的里程碑。COMAC江西生产测试中心落户南昌航空空城市,并于2020年底交付首架飞机。井冈山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新支线飞机ARJ21首架。同时,江西快运开通了南昌至赣州和鄂尔多斯至鄂托克旗的通勤线路。中国首个无人机物流运营和配送许可证落户江西省;“导航+旅游”、“导航+体育”、“导航+应急”等新型导航服务正在蓬勃发展。

江西航空空行业实现十亿梦想

今年是我省航空工业进入1000亿元后的“航海年”。据悉,下一步,我省将加快龙头企业培育,扩大产业集群,加快现代航空0+产业体系建设,力争到2023年全省航空0+产业实现营业收入1700亿元,年均增长14%以上,推动我省从航空0+大省向航空0+强省跨越。(记者游静)

标题:江西航空空行业实现十亿梦想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40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