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宽城区企业“诞生”审批将近半个小时

宽城区企业“诞生”审批将近半个小时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2:34:02阅读:

本篇文章477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李修伟)创业便利度是衡量一个地区商业环境水平的重要指标。24日,记者从宽城区了解到,该区企业设立登记工作已在30分钟内完成,进一步推进了企业设立的全程连锁服务。

“时间就是效率和财富!如果一个企业很快“诞生”,它可以提前一天产生收入。吉林董允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只花了两天时间就拿到了营业执照

今年以来,宽城区大大简化了企业从成立到一般经营条件必须经过的程序,缩短了处理时间,有效改善了企业创业的实际经验,进一步优化了经营环境,激发了群众的创新活力。

让民营企业在生成中创造出勃勃生机。宽城区不仅注重为企业的“诞生”阶段服务,而且对企业的“全生命”负责,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其中,税务服务项目已进驻宽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新增发票申请、审批、开具、变更(法定代表人、业务范围、财务负责人、地址等)等198项业务。)、税收优惠备案、税务银行管理、申报、征收、注销等。建立项目审批信息推送共享机制,实现项目规划生成全过程跟踪服务,加快项目前期规划的生成,简化项目审批或核准程序;政府投资项目的全过程审批时间将减少到100个工作日。

标题:宽城区企业“诞生”审批将近半个小时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62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