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吉林省企业信用报告实现自助查询

吉林省企业信用报告实现自助查询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2:24:02阅读:

本篇文章384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6日,全省首个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点登陆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信用信息服务大厅。一个月内全省各市(州)信用信息服务大厅和政务服务大厅也将陆续开通18个自助查询设备,为一站式政务服务提供更多便利。与此同时,第二批48家商业银行作为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点也正式向公众开放。目前,我省已成为东北三省中第一个实现企业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的省份。

据了解,与目前的柜台查询相比,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在便利性方面取得了突破:一是不需要任何纸质资料,整个过程电子化。第二,方便快捷。只需企业法人或代理人提前在手机支付宝或微信上下载电子营业执照,并根据系统提示使用原电子营业执照和第二代身份证进行操作,查询和打印可在2分钟内完成。目前,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已在全省部署了165个信用报告自助查询设备。网点具体信息可在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网站上公布。(记者杨晓燕)

标题:吉林省企业信用报告实现自助查询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208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