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全国药交会“药都”江西樟树开幕 当天成交37.2亿

热门:全国药交会“药都”江西樟树开幕 当天成交37.2亿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12-20 03:21:05阅读:

本篇文章493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网樟树10月16日电(吴鹏泉)第4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16日在“药都”江西樟树开幕,此次药物交叉吸引700余家药企参展,品种9000余种,开幕式当天成交量达37.2亿元。

江西省樟树市药业源远流长,始于汉晋,盛于唐宋,明清,于公元1800年经久不衰,享有“樟树不统一不成药,樟树不方便不成药”的美称。 目前樟树市中药材总面积18万亩,医药公司175家,药材交易辐射内地21个省(市)、港澳台及东南亚地区。

热门:全国药交会“药都”江西樟树开幕 当天成交37.2亿

据悉,这次药交会吸引了700多家药企参展,医药制造商1万多,参展品种9000多,参加代表超过10万人,开幕式当天的成交量达到了37.2亿元。

刘国华是广东佛山市医疗企业市场总经理,多次参加樟树药交。 “药交会为参展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不仅对我们企业自己的产品未来的快速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意义,而且推动了整个药领域的快速发展。 》
出席当天开幕式的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说,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产,中医药产业已经成为国家未来快速发展的要点方向。 “中国中药协会将继续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合作,构建一个集樟交会资金流、技术流、新闻流和人才流为一体的中华医药交流平台。 ”。

标题:热门:全国药交会“药都”江西樟树开幕 当天成交37.2亿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583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