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天津滨海新区车主可就近办理机动车环保标

热门:天津滨海新区车主可就近办理机动车环保标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12-30 03:37:22阅读:

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滨海新区行政审计局和环境局表示,滨海新区市民为了在附近领取汽车环境保护检查的合格标志,从5月中旬开始,滨海新区业主可以在新区行政服务中心、汉沽分中心或大港分中心发行汽车环境保护标志。

汽车环境保护检查合格标志发放是行政服务的几个事项,为了处理新区居民申请汽车环境保护标志困难的问题,5月上旬,经滨海新区政府和市环境保护局同意,滨海新区汽车环境保护检查合格标志发放权限正式通过新区行政审查 滨海新区行政审计局结合新区地区范围广的优势,组织力量,抓好对接,分别在元塘沽、汉沽、大港地区行政服务中心,安排服务窗口和员工进行汽车环保标志的发放。 从5月11日开始,市民可以在附近向滨海新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汉沽分中心、大港分中心发放汽车环境保护标志。 其中,进口车车主需要携带车证和纳税证明,国产车车主需要携带车证、登记证明办理。

热门:天津滨海新区车主可就近办理机动车环保标

高温津贴数年未涨 不自然了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不自然。

标题:热门:天津滨海新区车主可就近办理机动车环保标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36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