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苏加诺之家(印尼—中国合作中心)在深圳揭幕

热门:苏加诺之家(印尼—中国合作中心)在深圳揭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12-27 20:03:46阅读:

本篇文章567字,读完约1分钟

12日,中新社深圳10月12日电(记者郑小红)苏加诺家(印度尼西亚-中国合作中心)命名和揭幕仪式在深圳前海公司公馆特区馆举行。

这个项目由印度尼西亚斗争民主党、国家创新和快速发展战术研究会主办,由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印度尼西亚家合作,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水龙头领域管理委员会、印度尼西亚-中国国际有限企业、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

热门:苏加诺之家(印尼—中国合作中心)在深圳揭幕

印度尼西亚斗争民主党主席、前总统兆巴蒂、国家创新快速发展战术研究会会长郑必坚、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苏更拉哈尔佐等出席了会议。

兆瓦蒂在父亲苏加诺时代想起了与中国的深厚友谊,在当时成为印度尼西亚总统后谈到了与中国的友好交流。 她说文化是互相交流的,斯加诺家的建设对双方都有深远的意义。 她认为前海的计划非常好,不仅能促进中国的快速发展,还能应对世界的挑战,通过“一带一路”建设,两国的双边关系能更好地迅速发展。
郑必坚想起苏加诺与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国老一辈领导人的深厚友谊,中国提出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与印度尼西亚迅速发展世界海洋强国高度一致,前海水龙头自由贸易领域是“特区中的特区”

热门:苏加诺之家(印尼—中国合作中心)在深圳揭幕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委常务委员会、前海水龙头自由贸易领域管理委员会主任田夫表示,印度尼西亚和深圳、前海水龙头自由贸易领域将进一步深化经贸投资、先进制造业、教育、农业、旅游、食品安全等行业的交流,开展更务实的合作

标题:热门:苏加诺之家(印尼—中国合作中心)在深圳揭幕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22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