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中国AC313型13吨级大型民用直升机首飞成功 ——

热门:中国AC313型13吨级大型民用直升机首飞成功 ——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4 04:33:33阅读:

本篇文章252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网7月7日在工信部网站上报道,中航工业直升机企业改良开发的ac313型13吨级大型民用直升机,日前在江西景德镇首次飞行成功,标志着中国大型民用直升机的开发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介绍,ac313型直升机是直八直升机的最新改进型,改进的要点是重新设计机体提高整机的抗坠落性能,改善旋翼系统提高高原飞行性能,改善传动系统改善干燥运转能力。 最大起飞重量为13.8吨,最大行程为900公斤,一次可以乘坐27名乘客,也可以携带15名伤员。 该飞机符合民用直升机适航规程的要求,计划于年取得中国民航的适航证。

标题:热门:中国AC313型13吨级大型民用直升机首飞成功 ——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805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