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浙江省举办民营企业“增强信心、增强动力”座谈会

浙江省举办民营企业“增强信心、增强动力”座谈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3 18:56:01阅读:

本篇文章444字,读完约1分钟

"作为浙江的民营企业家,我们感到非常高兴."1月17日,省工商联在浙江省为民营企业家举办了“增强信心、增强动力”座谈会。万仕利集团董事长屠鸿雁表示,通过《促进浙江民营企业发展条例》对浙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礼物包”。

同一天,来自不同行业的10多位知名浙商出席了会议。会上,省工商联主席王建一向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发出了“树立信心、增强动力”的倡议,提出要种下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加强创新和赋权,增强核心竞争力;深化改革,推进治理现代化。我们应该坚持适当的沟通,实践亲清的商业关系。我们应该肩负起我们的社会责任,展现良好的形象。

浙江省举办民营企业“增强信心、增强动力”座谈会

据了解,下一步,省工商联将重点抓好五项活动、两个项目和一个平台,即启动五项活动,即1000名总裁进入企业、1000个团队宣传1000人政策、每月1000次政企会谈、条例执行、100天征集金点子、创建100个示范商会、实施两个项目、 即浙商质量提升工程和浙商蓝色接力工程,创建稳定企业、防范风险的专用平台,以凝聚企业、壮大企业。 (记者袁华明、郑亚丽)

标题:浙江省举办民营企业“增强信心、增强动力”座谈会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24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