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携手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燕谷坊邀你一起共赴冰雪盛宴

携手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燕谷坊邀你一起共赴冰雪盛宴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11-16 14:30:17阅读:

本篇文章967字,读完约2分钟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024年2月1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拉开帷幕。作为北京冬奥会后首次举办的全国冬季项目大型综合性赛事,预计将有3700余名运动员参加“十四冬”各项赛事,这也将是历届全国冬运会中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一届。燕谷坊作为此次“十四冬”全谷物食品的独家供应商,不仅代表了内蒙古企业对于“十四冬”的支持,更代表了对冰雪运动的支持和推动。

冰雪运动作为冬季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国家体育事业的重要一环,也承载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燕谷坊作为中国全谷物产业第一股,一直秉持着“全谷物科技造福人类”的企业愿景,积极探索全谷物产业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新途径,通过赞助冬季运动会,对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全谷物、倡导健康的全谷物食养方式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在为中国体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也将全谷物食品、全谷物食养与运动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全谷物健康营养的大众认知,更好的服务于十四届冬运会,服务全国的运动健儿。

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重视健康消费,全谷物食养理念也进入大众视野。以燕麦为代表的全谷物产品成了关注健康生活消费者的首选。近日奥运五金得主、"大满贯"跳水选手、中国国家跳水队教练陈若琳,更是成为了燕谷坊的“种草达人”,向大家热情推荐了一款她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的健康食品——“燕谷坊胚芽燕麦片”。陈若琳是中国跳水界的传奇女神,她曾在北京、伦敦和里约奥运会上拿到过世界冠军,堪称跳水界的传奇,现任中国国家跳水队教练,跳水届新秀全红婵也是其弟子。

众所周知,国家运动员除了高强度的训练外,对饮食要求也尤为严格,均衡饮食才是“王道”。而对跳水运动员来说,需要保持轻盈的体形,则会选择高纤维、高蛋白、相对低热量的食品,这样才能够保证体态的优美和韧性。陈若琳认为,燕谷坊胚芽燕麦片不仅营养丰富,而且易于消化吸收,对于运动员和普通人来说都是非常理想的健康食品。

刚刚过去的立冬节气,宣告着冬天正式到来。伴随着呼啸的北风和越来越低的温度,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这场冰雪盛宴的氛围越来越浓了,伴随着冰雪盛景,让我们共同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也为健康生活注入新的活力。燕谷坊全方位支持“十四冬”,真诚期待盛会的召开,让来自全国的冰雪健儿们相会内蒙古,相聚“十四冬”,点燃冰雪激情,放飞中国梦想,共赴一场精彩纷呈的冰雪体育盛会。


标题:携手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燕谷坊邀你一起共赴冰雪盛宴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785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