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燕谷坊连续3年蝉联“中国品牌500强”榜单

燕谷坊连续3年蝉联“中国品牌500强”榜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11-20 21:16:34阅读:

本篇文章816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18日,2023第十七届中国品牌节年会(以下简称“2023品牌节”)在“亚运之城”杭州开幕。在当晚举行的荣耀盛典上燕谷坊作为唯一的全谷物上榜品牌被誉为“迅速崛起的卓越先锋”入选“2023中国品牌节华谱奖”,并同步蝉联“中国品牌500强”榜单。

燕谷坊全谷物系列产品在11月17日-19日,持续亮相2023品牌节博览会现场,带来了旗下低GI新品,包括燕谷坊低GI燕麦棒饼干、燕谷坊低GI燕麦奶植物蛋白饮料、燕谷坊低GI挂面、燕谷坊低GI复合益生元蛋白粉。(款款均已获得“低GI产品认证证书。”,GI值≤55)具有增加饱腹感、控制血糖波动等优势,是包括糖尿病人群、减肥人士等有控糖需求人群在内的所有人群适合的食品。传递全谷物健康价值,铸就中国全谷物品牌力量产品受到参访观众的一致好评满满。

本届大会超多重量级嘉宾亮相。中盐集团党委副书记于腾群,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阿里巴巴公益总裁孙利军,百度集团副总裁袁佛玉等知名品牌代表纷纷开讲,市场、流量、公益、AI等话题精彩迭出。

著名女企业家董明珠的演讲围绕“格力为什么能成为世界品牌”的主题展开。她表示,中国品牌节办得非常有意义,为各个企业提供了一个携手发展的机会。她认为,从制造业来讲,真正好的品牌都是有技术、有质量、有诚信继承的。品牌一定是要朝着百年企业的方向努力的,而创新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

开幕式期间,燕谷坊集团品牌总监王闻接受“中国浙江网”等权威媒体采访,为“全谷物科技造福人类”发声。谈及品牌建设重点,王闻表示,品牌是为产品服务的,品牌为衣,产品为核。“燕谷坊将不断创新好吃又营养的谷物食品,解决现在全谷物营养,但口感差的痛点。也将围绕产品定位、卖点等方面,创建更契合产品的品牌营销推广,让全谷物食品走进千家万户,更多人吃到营养健康的全谷物食品,让‘燕谷坊’家喻户晓,树立中国全谷物品牌标杆。”


标题:燕谷坊连续3年蝉联“中国品牌500强”榜单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788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