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开封市领导牵头开展招商活动

开封市领导牵头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3:38:02阅读:

本篇文章223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3日至9日,副市长刘震带领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文化旅游局、尉氏县和顺河商社在上海、宁波、深圳开展专项招商活动。

11月5日,刘震出席了河南省政府举办的河南省与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交流会议。上海军岛住宅产业有限公司在会上成功签约我市尉氏县10亿元预制建筑绿色产业基地项目。11月6日上午,刘震出席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市河南边鸥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与墨西哥CHILZA公司签订了食品和农产品采购合同,合同金额352万元。

标题:开封市领导牵头开展招商活动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211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