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四川省建立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四川省建立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21:51:02阅读:

本篇文章384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10月17日从省政府获悉,省政府正式批准建立由省政府领导同志牵头的四川省职业教育联席会议制度。

四川省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主要职能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大决策和部署。统筹规划和协调全省职业教育工作,研究解决职业教育的重大问题;研究和审议全省将要出台的职业教育相关文件和政策,部署和实施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重大事项;听取全省职业教育指导咨询委员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监督检查职业教育相关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四川省建立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联席会议由省教育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省农业和农村事务部、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省税务局、省扶贫开发局等9个部门和单位组成,以省教育厅为牵头单位。联席会议原则上每年召开一次,也可根据工作需要临时召开专门会议。(记者李丹)

标题:四川省建立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232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