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陕西推出“民营企业财税政策”

陕西推出“民营企业财税政策”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22:01:02阅读:

本篇文章486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日前从省财政厅获悉,自今年4月省财政厅在全省金融系统开展“民营企业财税政策”活动以来,全省各级财政部门共举办各类讲座76场,参会人员4000余人。财税部门工作人员向200多家民营企业下发政策,形成了支持全社会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

据报道,这项活动的主题是"私营企业的财政和税收政策,加强执行和促进发展"。目标是通过三大行动解决政策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宣传、需求和着陆。目前,《陕西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宣传手册》已通过网站、报纸、电视、微信公众号码、QQ群、广告牌等形式出版发行了1万册,受到广大民营企业的广泛欢迎。

省财政厅还积极举办民营企业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减免税的实施效果和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针对民营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和难点,省财政厅高度重视减免税政策的落实,大力支持企业轻装出行。上半年,全省新增减税222.67亿元,其中增值税减税130.26亿元,个人所得税减税30.77亿元,小微企业综合减税13.78亿元。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继续深入开展“财税政策进民营企业”活动,积极增强财政政策有效性,积极服务“六个稳定”,支持全省民营经济优质发展。(记者沈东新)

标题:陕西推出“民营企业财税政策”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233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