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河南省政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省政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22:09:02阅读:

本篇文章670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24日,省政府与华为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的协议。协议签署前,省委书记王国胜会见了华为董事长徐志军一行。

王国胜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徐志军一行。他指出,河南人力资源和数据资源丰富,发展数字经济潜力巨大。河南作为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自主创新示范区和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构建了“四纵四横”信息高速公路的基本框架,形成了以郑东新区智慧岛为核心区、18个大数据产业园为主要节点的数字经济发展空的格局。目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河南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推进中部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加快建设数字河南和智慧中原,培育推动高质量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华为是中国信息产业的龙头企业,在数字经济的各个领域都有很强的竞争力。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河南数字经济的发展,共享新时期中原更加辉煌的实践中的发展机遇和辉煌篇章。

河南省政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徐志军介绍了华为的发展战略等相关信息。他表示,华为将充分发挥其在信息产业中的技术优势,通过注重鲲鹏计算产业的生态建设和新型软件人才的培养,帮助河南数字经济为河南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省政府与华为举行了签署仪式,以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代表省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省政府和华为将共同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应用试验区、新软件人才培训基地和智能校园的建设。

黄强、穆为民、刘伟等省领导参加了相关活动。

华为公司副总裁杨瑞凯、华为公司信息技术战略与业务发展部总裁吴湛等。参加相关活动。

标题:河南省政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233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