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海南出台十项税收措施全力支持防疫工作

海南出台十项税收措施全力支持防疫工作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2 14:32:02阅读:

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2月4日从省税务局了解到,为了全力支持我省各行业打赢这场防疫战,省税务局制定了“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十项税收措施”,充分保证了防疫工作重点环节的开展,确保重点行业企业在防疫工作中顺利度过难关,有效规范和简化了税收征管程序,大力推广“不见面”纳税服务措施。

支持防疫物资供应。在防疫期间,生产、销售医疗器械、药品、防护消毒制剂、检测仪器等防疫材料的纳税人。原则上不得限制其收到和购买的增值税发票金额和最高开票限额,以确保使用纳税人的发票。

支持一线防疫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和防疫人员将暂停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的结算和缴纳,后续工作将采取简化流程、专人指导和报告等措施,支持医务人员和防疫人员加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此外,省税务局通过具体的税收优惠支持居民生活资料的供应、社会各界的公益捐赠以及企业的科研投资。支持部分企业实行延期申报和延期支付,大力实施减税和减费政策,支持经营困难企业。大力实施“不符合”纳税服务措施,在我省全面实施“无税不申报”制度,积极拓展“非接触式”纳税服务,落实“能力缺税”工作机制,管理“企业信息共享平台”,落实“政策法规”和“免税清单”,用该制度保障海南自由贸易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记者王培霖通讯员瞿一申)

标题:海南出台十项税收措施全力支持防疫工作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02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