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湖南:开展煤矿安全生产集中控制

湖南:开展煤矿安全生产集中控制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3 18:32:02阅读:

本篇文章595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省应急管理部门公布了我省煤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情况。通过综合部署和重点监管,全省消除了一批煤矿安全隐患,其中7个重大隐患得到监管,4个隐患得到及时整改。

去年,全省共发生3起煤矿生产安全事故,造成8人死亡。事故数量和死亡人数都逐年下降。为确保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去年12月全省开始开展煤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各煤矿企业对标准和表格进行了自检和自修订。各级监管部门加强监管,消除安全隐患。省应急管理部门和湖南省煤矿安全监察局联合发布了《湖南省煤矿安全集中整治实施方案》,成立了省级煤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对不同地区进行综合监管。

湖南:开展煤矿安全生产集中控制

到目前为止,全省共查处一般事故1400多起,督办重大事故7起,整改事故4起,下发执法文件360多份,责令1个煤矿停产整顿,停止37个工作面施工。在郴州市的检查中,省应急管理部门派出的检查组在永兴县荣禄煤矿、向勇矿业公司同角湾煤矿、桂阳县三吴煤矿三个单位发现了34个安全隐患或问题,并及时进行了交办,责成当地煤矿监管部门依法出具执法文书。湖南省煤炭监察局组织检查组,列出了省煤业集团南方石墨公司李煤矿、五号煤矿、十号煤矿现场监管中发现的问题,以及煤矿企业现场整改的要求。

湖南:开展煤矿安全生产集中控制

下一步,我省将密切关注重大灾害管理、机械化开采、淘汰落后生产技术和设备以及突出气体管理。通过集中整改,有效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记者程通讯员欧阳锋)

标题:湖南:开展煤矿安全生产集中控制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23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