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洛阳市向267家企业发放科技创新券

洛阳市向267家企业发放科技创新券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0:19:41阅读:

本篇文章26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市科技局称,2019年洛阳科技创新券发行名单日前公布。267家企业共获得约1.56亿元的科技创新券。

政府免费发放科技创新券。它是为鼓励企业勇于创新,积极开展研发活动而设立的“权益证书”。主要发放给“四有”企业(具有市级以上研发机构、一定数量的研发人员、研发活动和研发投入)。先申请后补贴,有效期为2年。

在今年启动的科技创新券申请工作中,我市共受理科技创新券申请材料355份,经审核符合发放条件的企业267家。易拓(洛阳)中诚机械有限公司等92家企业分别获得了价值100万元的创新券,这将极大地推动未来研发项目的发展。

标题:洛阳市向267家企业发放科技创新券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64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