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延边启动“千人帮千企业”

延边启动“千人帮千企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3:31:02阅读:

本篇文章553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李莉代表)近日,延边州发起“千人帮千企业”活动,“延边州民营经济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千人帮助千人企业”活动的重点是优化政府服务和商业环境。它已采取措施,如开设“政策直通车”,定制“政策整合包”,清除0+“问题回收站”,并促进“良好的帮助经验”,以创造一个良好的帮助氛围。“延边民营经济服务平台”是在延边两年融资服务平台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借鉴发达地区先进做法,在新形势下帮助民营企业成长、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一项新举措。它是一种新型的服务载体,以综合、专业、市场化、网络化的方式为民营企业服务。服务企业的工作更加准确、务实、高效、便捷。

延边启动“千人帮千企业”

据了解,在前期工作中,延边州工商局牵头制定了问题收集、分类分配、协商和结果反馈等“帮扶企业”工作机制。直接与县市和国家有关部门联合,率先向104家企业提供企业援助服务,帮助企业面对面、有针对性地解决困难问题。

到目前为止,图们凉水煤矿已向省、州农电部门申请政策支持,帮助企业延期支付电费,确保稳定运行和安全生产。积极协调水利、外事办、边防等部门帮助北方水泥办理采沙许可证,最终批准图们江新基地洞穴和龙井三合一战场,预计工业增加值4000万元。帮助敦化馨子高新功能食品有限公司申请国世纪健批号认证项目,将企业纳入统计范围,全年实现销售收入2000万元以上。

标题:延边启动“千人帮千企业”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90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