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江西积极打造物联网发展新优势

江西积极打造物联网发展新优势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20:53:04阅读:

本篇文章562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近日获悉,自“江西省物联”成立以来的一年中,江西省市场监管局以成立“五型”组织为契机,迅速行动,给出了精彩的回答。

2018年10月13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加快建设IOT江西的实施意见》,启动了“IOT江西”建设,大幅增加了IOT企业注册数量。据统计,在意见发布的当年,全省注册的企业中有828家在其经营范围内拥有“物联网”,同比增长57.7%,比同期所有企业的平均增长率高出49.2个百分点,平均每个工作日新增注册企业3.5家。从注册资本来看,广大物联网企业从成立之初就起步较高,注册资本超过100万元的企业有559家,占总注册资本的2/3以上,占总注册资本的67.5%,其中注册资本超过1亿元的企业有20家。截至今年10月13日,全省共有1965家物联网企业。换句话说,现有的物联网企业有近一半是在意见发布后成立的,比例为42.1%。

江西积极打造物联网发展新优势

此外,数字经济和数据经济的发展极大地促进了江西物联网企业的崛起。据统计,在过去的一年里,江西有493户家庭注册,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1.7%,他们的业务范围包括云计算、虚拟现实、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区块链和人工智能内容。同时,业务范围有“数据”一词,注册企业3244家,同比增长38.1%。齐飞作为数字经济和数据经济的两翼,将为积极打造江西物联网发展新优势奠定坚实基础。

标题:江西积极打造物联网发展新优势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229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