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吉林省商业诚信公共服务平台启动

吉林省商业诚信公共服务平台启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20:57:02阅读:

本篇文章462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4日,吉林省商业诚信公共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长春举行。

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平台功能,介绍了信用产品。企业代表和省信用促进协会执行主席分别宣读了信用承诺书和行业协会诚信联盟公约。

据省商务厅有关人员介绍,我省是全国第二批建立商业诚信体系的试点省份。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省商务厅积极推进信用约束机制建设,完善信用管理体系,宣传诚信文化,努力营造“守信用,失信约束”的良好信用环境和法制市场化的经营环境,取得了积极成效。2018年,试点工作在全国考核验收中名列第一。

自2018年5月试运行以来,省级企业诚信公共服务平台已经收集了390万企业市场主体数据。依托互联网和省政府外网,整合政府数据和社会数据资源,完成了境内员工信用信息跟踪管理、企业诚信交易绩效大数据分析、企业诚信信用环境监测预警三个子平台建设。

下一步,省商务厅将着力强化全省商业诚信公共服务平台功能,实现公共服务与政府监管的有机结合,建立以信用为核心的流通治理新秩序,全面推进商业诚信体系建设,推进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商业环境优化。(记者陶)

标题:吉林省商业诚信公共服务平台启动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229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