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粗豪打开形式走到止境

粗豪打开形式走到止境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3 23:51:01阅读:

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虽然现在是清晨,山西省河津市龙门村的禹门口焦化厂却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载着煤的大卡车来来往往,经过之后烟雾常常升起。十几个大大小小的烟囱冒着白色或黄色的烟,燃烧着火焰。工厂区和方圆被一公里以内的浓雾所笼罩。其他几家焦化厂和水泥厂密集地坐落在这个焦化厂周围。

粗豪打开形式走到止境

山西省河津市有几十家这样的焦化厂,这里盛产贾和三金。煤炭大省山西的焦炭产值占全国的近一半。炼焦现在已经成为山西许多县的经济支柱。不仅是山西,根据中国焦化行业协会的调查和统计,截至2004年2月底,全国已有计划的焦化企业约700家,拥有大、中、小焦炉1900多座,生产能力1.78亿吨。近年来,在建大中型焦炉78座,生产能力3147万吨;计划从2004年到2006年建造55个焦炉,生产能力约为2730万吨。

标题:粗豪打开形式走到止境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172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