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香港一实验室发生化学事故 女职员被硫酸溅伤颈

香港一实验室发生化学事故 女职员被硫酸溅伤颈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8 21:09:02阅读:

本篇文章201字,读完约1分钟


这名女员工的脖子被硫酸溅到,因此她被戴上急救口罩并送往医院。

中新网2月29日电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29日,香港柴湾吉胜街一家实验室发生化学事故。一名女雇员的脖子被硫酸溅到了。其他人看到后都很震惊,所以他们打电话给警察,用救护车把伤者送到医院治疗。警方正在调查事件的原因。

香港一实验室发生化学事故 女职员被硫酸溅伤颈

事件发生在下午2点,受伤的黄女士后来保持清醒。她需要用急救口罩保护伤口,并被用担架送往医院。该病例被归类为“意外伤害”。


标题:香港一实验室发生化学事故 女职员被硫酸溅伤颈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543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