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2016年工业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发展趋势

2016年工业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发展趋势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0 17:51:01阅读:

本篇文章828字,读完约2分钟

运动控制和电机协会总结了2016年几种技术的发展趋势,包括工业物联网(iiot)、大数据和预测维护。

当今的技术趋势都与日益互联的世界中的连通性和信息获取有关。提前知道技术的趋势是很重要的。制造商在2016年应该密切关注的技术包括大数据、预测性维护、工业物联网和透明工厂运营的智能能源监控。

安全支撑生产能力

以安全为支撑的生产能力是制造商寻求更广泛的保护性能而不仅仅是保护操作员和设备的趋势之一。一些公司正在使用安全速度来使各种操作富有成效,并通过减少频繁的延迟来实现操作的连续性。

传感器和预测性维护

目前,许多智能元件使用传感器来实现综合状态监测。传感器包括接近传感器、位置或速度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加速器和电流传感器。这些传感器传输的状态信息可用于预测性和预防性维护。企业收集的全面传感器数据有助于系统监控设备何时开始磨损或损坏。该传感器与提取和发送数据进行维护分析的接口设备连接,可以大大节约成本。

2016年工业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发展趋势

大数据及其在工厂中的作用

大数据技术帮助企业过滤数据流,发现有用的信息,帮助企业获得有益的结果。制定计划、确定他们想要解决的问题、确定他们需要的数据并有效利用信息的公司将获得竞争优势。大数据还需要严格的计算资源和了解最新发展和趋势的信息技术人员。

2016年工业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发展趋势

工业物联网

所有的讨论把我们引向了工业物联网和互联设备市场,据说这个市场价值2800亿元。工业物联网不包括传感器、智能移动部件、通信节点、环境控制等设备。工业物联网的目的是减少停机时间和交付时间,降低库存水平,简化客户定制和提高效率。

2016年工业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发展趋势

智能工厂

传感器的连接、物联网的连接和大数据的功能将继续鼓励企业挖掘数据以培养实践洞察力。这种运营透明度将有助于整个企业(从设备运营商到管理层)做出提高绩效和提高盈利能力的决策。

根据实施情况,信息可以在几分钟内获得,甚至可以实时获得。管理层可以查看操作设备效率、吞吐量和转换时间等信息。维护和系统集成商可以通过手机获取电流消耗和负载曲线等参数。

标题:2016年工业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发展趋势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688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