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淄博消费者买整箱哈尔滨啤酒 竟然还有半瓶的

淄博消费者买整箱哈尔滨啤酒 竟然还有半瓶的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3 12:17:02阅读:

本篇文章633字,读完约2分钟

淄博,1月8日(记者孙健)近日,淄博市市民刘告诉记者,他最近遇到了一件“怪事”:不久前,刘先生在张店市郭昶路一家宾馆下榻。当我和朋友见面时,我突然发现我买的一箱“哈尔滨麦王”啤酒只有半瓶酒 起初,刘先生以为是瓶子破了,或者是瓶盖打开了,但仔细观察后,他发现这瓶啤酒的包装完好无损 刘先生当场找到了带着这半瓶啤酒的饭店经理 经协商,经理同意退还刘先生一箱啤酒作为赔偿,但经理无法解释出现这半瓶啤酒的原因,刘先生没有得到合理的解释 最近, 消费者刘先生拿着半瓶“哈尔滨麦王”啤酒找到了该网站的记者 记者发现这瓶啤酒的盖子完好无损,没有被打开,瓶子没有明显的裂缝 记者试图联系哈尔滨啤酒淄博的代理商,但一直未能联系上 然后记者拨通了标在瓶子上的全国售后服务电话 接通电话后,记者将消费者遇到的问题转述给客服人员。客服人员说这种情况以前也发生过,生产厂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赔偿刘先生,但是是什么造成了这个瓶子呢?完好无损时,瓶子里只剩下半瓶啤酒,客服人员也不接 “我现在看不到这瓶啤酒,所以我无法判断是什么引起的。” 我们将安排当地经销商的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对这瓶葡萄酒进行详细调查 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并承诺安排淄博当地商家在三个工作日内联系记者,对这半瓶哈尔滨啤酒的情况进行详细调查 记者在网上发现,哈尔滨啤酒出现“半瓶酒”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012年9月,居住在中国东北地区的余女士在一箱哈尔滨啤酒中发现了两瓶不满意的啤酒。包装也完好无损,但于女士也没有得到合理的回答

标题:淄博消费者买整箱哈尔滨啤酒 竟然还有半瓶的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954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