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节俭王力宏砸四亿多台币买豪宅送娇妻()”

“节俭王力宏砸四亿多台币买豪宅送娇妻()”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26 20:59:46阅读:

本篇文章913字,读完约2分钟

王力宏和妻子

据台媒体报道,三十九岁的王力宏和比他小十岁的粉丝李先生两年前闪婚,只登记了客人,没有公开。 连喜饼都烤了小李的饼干,结婚八个月女儿出生了,没点满月酒。 上个月27日结婚两周年,王力宏和李彩蕾的庆祝方法是爬树,虽然被粉丝嘲笑也不怎么特别,但以节俭闻名的王力宏,却悄悄地砸了4亿多买了顶级豪宅送给妻子。

“节俭王力宏砸四亿多台币买豪宅送娇妻()”

出道20年的王力宏贵是天王,他的花钱方式和现在买跑车和品牌的娱乐圈天王们不同,34岁生日的时候买了6万元的二手车送给自己生日礼物,充分展现了金牛座的节俭性。 今年端午他分享了在脸书上吃粽子的照片,让眼前的粉丝也穿着14年前专辑《唯一》的歌服,节俭到爆炸,这本来是有原因的。

“节俭王力宏砸四亿多台币买豪宅送娇妻()”

据说去年在海上捞了4亿6千万元的王力宏,对自己很小气,但对妻子很大方。 据报道,王力宏在准备和李先生结婚前,悄悄扔下4亿多人,买下了北市仁爱路每坪“200万俱乐部”的高级豪宅“吾疆”,也买下了新车。 而且,王力宏将豪宅登记在李先生的蕾名下,疼爱妻子的程度显而易见。

“节俭王力宏砸四亿多台币买豪宅送娇妻()”

12月27日下午,记者撞见王力宏新买的厢型车多次出入“我疆”。 下午两点多,王力宏司机一个人开车去微风广场的高级超市,购买了大量的食物和生活用品,邀请了朋友,似乎是为了化妆新居所需的材料。

下午3点多,记者目睹李先生坐同一辆车出门,前往大安区的公寓。 到了地方后,司机和助手急忙拿出一部分食物下车,和著李先生一起进了公寓。 之后,司机将之前购买的物品一个接一个地送回仁爱路豪宅“吾疆”。

到了晚上8点半,司机又开车去大安区的公寓接李先生的花蕾。 我和著王力宏一起看着不遗余力省钱的小李蕾,把二手锅瓢盆交给司机抬上车,直到所有东西都放妥当,她满意地回到了仁爱之路的豪宅。

位于仁爱路三段的“吾疆”,与全台最贵的豪宅“帝宝”毗邻而居,去年4月王永庆长子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以坪二百五十万的天价买下十一层,加上六辆车位,实价达到4.8亿元。 王力宏和李彩蕾搬到新家后,富豪王文洋成了邻居,除此之外许慧欣和塑料老房子的丈夫dennis也是“吾疆”的住户,全栋的住户都是有钱人否则很贵。

“节俭王力宏砸四亿多台币买豪宅送娇妻()”

关于王力宏损坏豪宅宠爱妻子的事,截止到最后期限,王力宏经纪人刘凤琴还没有接电话,无法接听。

标题:“节俭王力宏砸四亿多台币买豪宅送娇妻()”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048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