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乳腺微创西南中心挂牌蜀都乳腺医院,硬核团队、造福患者”

“乳腺微创西南中心挂牌蜀都乳腺医院,硬核团队、造福患者”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28 15:19:28阅读:

本篇文章681字,读完约2分钟

2019年12月28日,乳腺微创西南中心成立仪式和授权仪式在成都蜀都乳腺医院举行,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奶甲外科学科主任杨枫教授被蜀都名誉院长聘用,该中心不仅通过多学科综合建设建设西南地区微创、专家型乳腺微创中心。 是蜀都核心专家队伍的大力扩张,进一步提高了乳腺学科的临床水平以及学科建设的硬核快速发展。

“乳腺微创西南中心挂牌蜀都乳腺医院,硬核团队、造福患者”

乳腺微创西南中心针对乳腺疾病首次提出了“五位一体”微创检查系统,包括乳管镜检查、乳腺穿刺活检、乳腺微创手术、乳腔镜技术、乳腺微波消融术,为乳腺疾病患者提供了更全面、合理、科学的诊疗方案,也造福于越来越多的乳腺疾病患者

“乳腺微创西南中心挂牌蜀都乳腺医院,硬核团队、造福患者”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乳腺微创之父、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乳腺中心主任骆成玉教授和“乳腺癌根治乳房无缺损”理念倡导者、北京同仁医院乳腺中心主任关山教授已正式多点执业加盟成都蜀都乳腺疾病患者在川为国家一流专家诊疗服务。

“乳腺微创西南中心挂牌蜀都乳腺医院,硬核团队、造福患者”

乳腺微创西南中心,凝聚力全国知名乳腺专家。

聘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乳腺中心创始人赵杨冰教授担任乳腺微创西南中心乳腺癌首席顾问

聘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乳腺中心主任骆成玉教授为乳腺微创西南中心微创首席专家

聘请四川省肿瘤医院超声医学中心主任吕漫教授担任乳腺微创西南中心超声医学首席指导专家。

聘请北京同仁医院乳腺中心主任关山教授为乳腺微创西南中心乳腺癌术后重建首席专家

聘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超声介入专家窦健萍教授为乳腺微创西南中心微波消融首席指导专家

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中国信息网、四川信息网、成都商报、本四川、本微博等多家媒体对乳腺微创西南中心的成立仪式和授权仪式给予了广泛关注。

标题:“乳腺微创西南中心挂牌蜀都乳腺医院,硬核团队、造福患者”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062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