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长春市农安县哈拉海镇农民对种植“三香料”热情很高

长春市农安县哈拉海镇农民对种植“三香料”热情很高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09 01:58:01阅读:

本篇文章462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李亚栋刘清)近日,农安县哈拉海镇旱作节水浅埋滴灌与水肥一体化示范区热闹非凡。农民们正在抓紧时间种植一种特殊的农产品——胡葱。

哈拉海镇有着种植大蒜、葱和辣椒的悠久历史,被誉为“三香料”之乡。近年来,该镇瞄准市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调整种植结构,不断加强品牌建设,促进收入持续稳定增长。农民种植“三种香料”的热情更高了。

在寿魁的“三料”种植合作社,合作社负责人杨寿魁告诉记者,今年国家出台了许多帮助人民的好政策。特别是今年,太平河综合治理工程已经投入使用,为全镇的春耕生产提供了充足的水源。每个人都更有信心通过种植“三种香料”来增加收入和致富。

如今,已有50多年历史的“三辣”种植早已成为哈拉海镇的支柱产业。种植规模不断扩大,深加工、品牌包装和国际营销不断加强。“三辣”产业的大发展促进了二、三产业的加速发展和全镇经济的振兴。目前,在该镇26个村庄的21 756户家庭中,有15户的8 000多户家庭种植了“桑拉”,种植面积超过8 000公顷。

到目前为止,全镇大蒜种植已经完成,蒜头洋葱正在热播,辣椒处于苗期。

标题:长春市农安县哈拉海镇农民对种植“三香料”热情很高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0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