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吉林省启动“院士、专家、民营企业”

吉林省启动“院士、专家、民营企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09 02:00:01阅读:

本篇文章454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根据吉林省委、省政府“服务企业周”的统一部署,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民社会福利厅联合组织开展服务企业活动,积极支持企业吸引各方面人才,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推动重点行业转型发展,并举行“院士专家、民营企业”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小平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参观了长光卫星、日立电子、博讯生物、HKUST迅飞等10家重点科技企业展示的最新科研成果。他认真听取了企业的介绍,询问了技术细节,对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的领导在开拓创新、勇攀高峰方面的开拓精神和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随后,王小平听取了长春新区的工作汇报,先后走访了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和福耀集团(长春)有限公司,对企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和了解。

吉林省启动“院士、专家、民营企业”

活动当天,省委组织部等部门还向企业下发了《吉林省人才地图》和《吉林省人才政策指南》,组织院士和专家与企业进行精确对接,达成17项技术合作意向、205项人才引进和培训合作意向,并当场签订5项人才合作协议。省级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记者李义强)

标题:吉林省启动“院士、专家、民营企业”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0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