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销帮帮亮相第四届中国信息技术主管大会,并获得两项大奖。

销帮帮亮相第四届中国信息技术主管大会,并获得两项大奖。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7-27 16:49:15阅读:

本篇文章1286字,读完约3分钟

7月23日,以“数字创新 产业升级”为主题的“2021第四届中国信息技术主管大会”在北京圆满召开。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中国信息协会传媒中心、国润互联信息技术研究院共同承办。销帮帮受邀出席并荣获“2021信息技术影响力企业”及“2021信息技术优秀产品”两项殊荣。

image.png

销帮帮受邀出席信息技术主管大会

政策解读宣贯,发展思路清晰

本届大会主题为“数字创新 产业升级”,旨在精准把握新阶段、新格局下科技创新发展新热点,深入研讨“十四五”时期信息技术及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信息技术产业承前启后的战略机遇年。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数字经济以数字技术创新应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转型等内容被单独提出,数字经济的发展离不开数字技术创新的支撑,加快产业数字化,赋能传统产业提质增效发展,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为牵引,是实现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方式。

image.png

主论坛会场

销帮帮受邀参会并斩获两项殊荣

销帮帮荣获“2021信息技术影响力企业”及“2021信息技术优秀产品”两项殊荣,这不仅代表着界内对于销帮帮产品专业度的肯定,更代表着300,000+企业深深的信任。数字化浪潮下,中国Saas市场驶入了高速轨道。销帮帮作为一款创新型的移动CRM专业应用,致力于用最先进的云计算、社交化、移动化与数智化技术为企业客户提供营销与客户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全渠道客户连接、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与精细化销售过程管理,助力客户洞察客户与市场变化,实现规模化增长。除此之外,销帮帮还具有强大且灵活“PaaS+BI+低代码+Open API”台,可以满足企业的个化业务需求,实现敏捷交付,随时响应市场与业务的变化。

image.png

销帮帮CRM荣获2021信息技术优秀产品

image.png

销帮帮CRM荣获2021信息技术影响力企业

头部企业集聚,分享转型经验

大会上,议题聚焦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SaaS等领域的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邀请各领域头部企业分享转型升级经验,研讨信息技术革新对现有行业架构、创新热点、发展要素的影响,帮助企业积极抢占未来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制高点。目前,销帮帮已累计服务超过30个行业领域,不仅在众多行业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坚定了帮助更多企业走向数字化转型之路的信心与决心。

image.png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中国信息协会会长何翠芹参观销帮帮展位

数智销售,赋能未来

销帮帮作为一款创新型移动CRM专业应用,致力于用创新的移动化、云计算与智能化技术,为企业客户提供营销与客户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全渠道客户连接、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与精细化销售过程管理,助力客户洞察客户与市场变化,实现规模化增长。根据2021中国CRM数字化实践报告发布,销帮帮入选互联网生态第一阵营品牌,并于今年6月完成5000万B轮融资,市场份额还在不断扩大中。

image.png

未来,销帮帮将继续肩负使命,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全面升级,投身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创新型移动CRM专业应用及服务提供商。


标题:销帮帮亮相第四届中国信息技术主管大会,并获得两项大奖。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720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