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年糕妈妈台风中筹集搬运,900多箱物资抵达河南周口

年糕妈妈台风中筹集搬运,900多箱物资抵达河南周口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7-27 16:51:47阅读:

本篇文章382字,读完约1分钟

7月26日下午5点,风雨中走走停停一天一夜,浙江省青少年基金会的运输大货终于抵达河南周口。车上,年糕妈妈捐赠的180箱双汇火腿肠、460箱方便面和285箱免洗手液、消毒巾,进入周口赈灾仓库。

在这之前的7月21日,年糕妈妈李丹阳以个人名义向郑州红十字会捐赠了5万元。随后,全公司的采购、物流、行政小伙伴迅速行动起来,筹集了价值14万6千元的物资。

image.png

由于采购量大,供应商一度缺货,年糕妈妈采购小伙伴直接到几家超市,在柜面扫货,终于筹齐。

7月23日正是周六,台风烟花即将登陆,杭州风雨交加,年糕妈妈的志愿者们,见缝插针,从早上9点起,利用雨停间隙搬运装货,终于在下午5点多将货物搬上长途大货。

image.png

image.png

随即大车出发,在风雨中走走停停一天一夜,终于将物资送到河南周口的接收仓库。

image.png

“这是我们团队上下的一点心意,也是一份绵薄之力,希望河南早日天晴!”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说。


标题:年糕妈妈台风中筹集搬运,900多箱物资抵达河南周口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720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