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小米黑鲨游戏手机真机曝光!超跑既视感”

“小米黑鲨游戏手机真机曝光!超跑既视感”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12-07 08:54:03阅读:

本篇文章440字,读完约1分钟

翠香猕猴桃的特点【科技在线】

随着高端智能手机的迅速发展,市场细分应运而生。 在pc时代,有普通笔记本、超极本、游戏本的区别,这在高端智能手机时代也适用。 远超电脑游戏市场的人气手游市场。 为手游而诞生的旗舰手机将来会占有一席之地。 美国生态连锁公司black shark发售的black游戏智能手机也是其中之一。

小米黑鲨游戏智能手机的真机曝光

鲨鱼游戏手机的外观设计一直很模糊,以前曝光的照片不是真机。 但是,新曝光的这款黑鲨手机手上的照片很可能是真机,看起来像超跑的既视感,只是戴着套件,没有完全曝光。 你可以看到这台黑鲨手机背面的两台照相机。 虽然主要使用手机,但是基本工作被证明是很扎实的。

在网上传小米黑鲨游戏手机得分

黑鲨游戏手机具备卓越的显示效果、18:9的比例全面屏设计、前置指纹识别、内置环绕音响系统、耳机无孔蓝牙连接 在硬件配置上,骁龙845已经板上钉钉,高通的官方推特多次发力。 作为国产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相当引人注目,让我们来看看最终怎么样了。

标题:“小米黑鲨游戏手机真机曝光!超跑既视感”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4105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