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抖音直播间最重要的是人气,人气是怎么组成的?要怎么才能留人

抖音直播间最重要的是人气,人气是怎么组成的?要怎么才能留人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12-06 18:39:47阅读:

本篇文章443字,读完约1分钟

抖音直播,最重要的人气,人气是怎么组成的呢。

大家先换位思考下。如果你进别人的直播间看到只有几个人在线,直播间几分钟没有一条弹幕,那你可能呆1秒就会走。如果一个直播间几百几千人在线或者弹幕发个不停,那你可能会留下来看看,这就是羊群效应。直播间有了气氛,主播更有激情,有激情愈发表现的更好,愈发能留住真人,这是良性循环。主播是占最大因素,其次就是直播间的气氛,气氛烘托的好,官方推的急速流量才能留的住,愈留住人官方才会推第二波流量,如果推的第一波100人都全部走了,没能留住,那官方就不会推第二波流量给你,这样就陷入了恶性循环。所以我们要尽量去留住进来的人。现在有以下比较主流的方法,1:发红包福袋等,好处是有效果,坏处的会吸引很多薅羊毛党。2:带货主播可以提供低价福利商品吸引顾客。3:主播的临场话术。4:以人留人,做到羊群效应,直播间气氛烘托到位。

大家可以根据你们的直播间状况选择不一样的方法。

图及二维码

链接

http://dy.qudian.cc/


标题:抖音直播间最重要的是人气,人气是怎么组成的?要怎么才能留人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4105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