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新起点·中国万天控股(01854.HK)深圳湾区总部成立仪式顺利召开 正式进军大湾区市场

新起点·中国万天控股(01854.HK)深圳湾区总部成立仪式顺利召开 正式进军大湾区市场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2-05-24 10:35:14阅读:

本篇文章1394字,读完约3分钟

2022年5月18日,中国万天控股(01854.HK)(下称“集团”)在深圳南山举行湾区总部成立典礼圆满落幕。中国万天控股董事局主席许国伟先生和中国万天控股执行董事兼总裁钟学勇先生,马来西亚丹斯里皇室拿督、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太平绅士,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理事、中山市政协原主席丘树宏先生及新华集团粤港澳大湾区首席代表张璇女士等嘉宾领导、媒体以及行业同仁参加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个值得纪念的重要时刻!全国政协常委、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主席蔡冠深先生也通过视频对本次庆典发来祝贺和展望。

中国万天控股湾区总部成立典礼吸引近400名来自政府、业界及媒体的嘉宾参加。揭牌仪式中,伴随着红布徐徐拉开,中国万天控股的牌匾在到场嘉宾的掌声中正式亮相。在现场所有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古润金太平绅士、丘树宏先生、许国伟先生和钟学勇先生为中国万天控股总部成立正式揭牌,祝贺的掌声络绎不绝,代表着集团正式进军大湾区市场。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大湾区独特的区位优势、开放的贸易环境、完善的产业结构、成熟的资本市场,造就了庞大的发展机遇。中国万天控股着眼于大湾区的发展,把握大湾区的发展需求,在大湾区的中心点深圳成立新的总部,抓住大湾区的发展机遇,实现新发展,作出新贡献,积极打造大湾区绿色龙头品牌。凭借管理层的经验及业务网络,以及以深圳新总部为据点,中国万天控股将进一步拓展现有香港业务至具庞大消费群的大湾区市场及相关的下游业务,包括零售及餐饮业务。


中国万天控股董事局主席许国伟先生在典礼致辞中表示:“中国万天控股的愿景便是‘心系文明生态,筑梦绿色生活’。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的重点发展的区域,而深圳位处于湾区中心点,GDP位湾区之冠,汇聚优秀人材、金融及配套发展等也是名列前茅,它巩固集团未来发展,伸延到湾区各个大城市。”

中国万天控股执行董事兼总裁钟学勇先生在典礼致辞中表示:“中国万天控股的使命是,要做中国一流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中国万天控股湾区总部今天正式成立,未来集团会为香港、深圳,以及大湾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一份绵薄的贡献。”

随着揭牌仪式完成中国万天控股湾区总部正式成立,同时也标志着集团正式进军大湾区市场。

在典礼上,管理层宣布中国万天控股未来的企业发展方针。未来,集团会在大湾区着眼于生鲜供应、零售及餐饮和环保科技三线业务发展,在大湾区建立上中下游全产业链。在生鲜供应业务方面,集团会将原有的香港供应链业务拓展至大湾区市场,为客户门店供应海产、肉类和蔬菜等生鲜食材。在零售及餐饮业务方面,集团将会在大湾区拓展相关的下游业务,正积极筹备开设餐厅门店,锐意打造业务遍布大湾区的餐饮品牌“万天餐饮”。在环保科技业务方面,集团积极配合国策,推广绿色环保生活,拓展上游业务,推广现代农业科技和推动绿色环保教育的工作。中国万天控股相信未来这三个业务策略可发挥强劲协同效应,创造独特优势,为集团未来发展奠定强大基础。

典礼在嘉宾的掌声和祝贺中圆满落幕。中国万天控股管理层表示:“未来大湾区业务将是中国万天控股的核心市场,在深圳设置新总部只是我们的第一步,我们相信,香港总部亦能以金融中心的角色,成为深圳总部的强劲后盾。”相信在未来,中国万天控股也将不忘初心,秉承着集团的使命和发展理念继续前行,立足新址,实现新的高度。


标题:新起点·中国万天控股(01854.HK)深圳湾区总部成立仪式顺利召开 正式进军大湾区市场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4557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