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本报记者李代广获得事件报道类三等奖

本报记者李代广获得事件报道类三等奖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01 00:49:02阅读:

本篇文章943字,读完约2分钟

第31届中国经济新闻奖揭晓

(记者李伟)2019年12月7日,中国经济媒体大会在浙江绍兴召开,第31届中国经济新闻奖揭晓。会议由中国经济媒体协会和绍兴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经济时报协办,兰亭智库中心、绍兴文理学院和绍兴文广传媒集团协办。会议的主题是“走向经济治理的现代化”。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中国经济媒体协会会长赵建分别代表浙江省人民政府和会议组织者致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于彬,中共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中国经济媒体协会副会长于洋发表主旨演讲。

本报记者李代广获得事件报道类三等奖

本报记者李代光因其作品《向改革开放40年的中国标志人致敬:首届中国松山国际标志设计大赛暨标志产业品牌峰会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获活动报道类三等奖,该作品于2019年1月6日在《企业家日报》头版发表。

中国经济新闻奖是唯一的国家经济新闻奖,是由中央政府批准和保留的项目。中国经济媒体协会名誉会长、《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冯鹤、《人民日报》海外版原总编辑詹国枢、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晶为获奖编辑颁奖。

本报记者李代广获得事件报道类三等奖

据了解,第31届中国经济新闻大赛于2019年7月启动,近100家媒体推荐了380多部作品参加比赛。参赛作品为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具有正式新闻资格的报纸、期刊、通讯社、广播电台、电视台、网站和新媒体发布(播出)的经济新闻报道,按照“事件报道、深度报道、监督报道、新闻评论、综合报道”五大类进行申报和评选。

本报记者李代广获得事件报道类三等奖

2019年10月25日至11月25日,第31届中国经济新闻大赛评委会对各奖项进行了初评、再评和终评。共有164部作品获得“2019中国经济新闻奖”,其中特别奖3项,一等奖38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69项。

中国经济媒体协会评选的2019年中国经济新闻人物也在上午公布。华为公司的任、小米公司的雷军、阿里巴巴的、、北京的、北斗导航卫星系统的谢军、福耀集团的曹、泰康保险集团的、讯飞的、北京昭仪创新的朱一铭、苏宁集团的张金东被评为2019年中国十大经济新闻人物。

本报记者李代广获得事件报道类三等奖

会议还举办了“大资本管理时代的前景与战略”和“供应链管理与金融”两个分论坛,以及2019年中国创新领军企业奖、2019年中国创新优秀企业奖和2019年中国创新经济媒体奖。

标题:本报记者李代广获得事件报道类三等奖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464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