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海南开通应急物资和防疫物资运输车辆绿色通道享受“三个一”政策

海南开通应急物资和防疫物资运输车辆绿色通道享受“三个一”政策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3 15:38:02阅读:

本篇文章538字,读完约1分钟

1月31日,《海南日报》记者在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省在琼州海峡开辟了应急物资绿色通道,对持有《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许可证》的运输车辆实行“三不一优先”政策,即不检查、不停车、不收费、优先运输、方便运输。其中,“不收费”包括免收过琼州海峡的费用和车辆附加费。返回空的车辆将享受相同的政策。

海南开通应急物资和防疫物资运输车辆绿色通道享受“三个一”政策

截至1月30日,我省已保证14辆车将防治急救医疗用品运入岛内,包括4100万口罩、5万套防护服、10吨消毒剂、2吨洗手液和消毒片、5吨消毒酒精和其他消毒剂(碘等)。)和2000箱消毒水。两辆运载应急物资的车辆被保证离开该岛,运往重40 000公斤的秋葵高风险地区。

我省交通系统严格监控高危疫区的人员和车辆出入境。经过协调,从1月24日起,武汉到海南的所有航班都将取消。从韩出发经武昌的两列火车暂时关闭。海南和湖北之间的所有省际客运线路都被暂停。目前,从湖北(武汉)到我省的主要航线是琼州海峡轮渡。徐闻北港和海安港自27日起暂停对湖北旅客和车辆的售票,只留下海安新港的售票渠道,从而大大减轻了口岸病原体进口的控制压力。

海南开通应急物资和防疫物资运输车辆绿色通道享受“三个一”政策

我省还加强了与广东省徐闻县的联防联控。琼州海峡两岸的进、登、出三个环节都设置了三道防线,确保旅客过海温度检测的全覆盖。

标题:海南开通应急物资和防疫物资运输车辆绿色通道享受“三个一”政策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14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