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广西推出电子商务配送和货车促销

广西推出电子商务配送和货车促销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2:46:02阅读:

本篇文章392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6日,记者从相关会议上了解到,我区已全面启动卡车和特种作业车辆等电子商务的配送和推广。预计到12月底,将完成OBU(车载电子标签)设备对卡车单卡的更换。

为了大力推进电子收费在我区的普及,确保到今年年底基本取消国家高速公路省级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速收费的目标,我区将加快电子收费分销渠道的拓展,实施便捷安装,加快用户升级,做好新旧过渡。

11月1日,广西首台簿记车电子收费设备在南宁东收费站发布安装。卡车等设备目前免费提供给用户。与原先为卡车用户发行的卡车ETC单卡不同,本次发行的卡车ETC是OBU和卡的集成发行,采用了计费卡发行模式,允许卡车用户享受通行费计费服务,即先通过后付费。与原运通卡绑定的部分车库卡享受20%或90%的折扣相比,新的卡可享受国家规定的全国高速通行费25%的折扣。

广西推出电子商务配送和货车促销

据悉,目前,广西卡车的ETC只支持个人业务,单位用户业务尚未上线。(记者周红梅)

标题:广西推出电子商务配送和货车促销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209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