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0 04:22:02阅读:

本篇文章345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省审改办牵头新一轮省级行政审批事项清理工作。经省政府同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取消了4项行政权力,并更名为3项行政权力。

取消行政权力(行政许可)的事项包括:跨市县水利工程供水价格审批;基本有线电视收视维护费审批;审批全省管道运输价格;利用4A以上(含)公共资源建设的风景名胜区的门票价格,以及风景名胜区内其他收费项目如游览场所、交通等的价格,须经批准。

更名后的行政权力项目包括:“非营利性民办高等教育收费标准审批”和“非营利性民办高等教育收费标准审批”;“列入中小学教科书目录的教科书和教材印刷单价和零售价格审批”更名为“列入中小学教科书目录的教科书和列入审查公告目录的教材印刷单价和零售价格审批”;《民航机场延伸服务费用审批》更名为《民航机场延伸服务费用审批》。(记者梁振军)

标题: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249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