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江西又提出30项降低成本的政策措施

江西又提出30项降低成本的政策措施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0 05:50:02阅读:

本篇文章697字,读完约2分钟

新华社南昌9月26日电(记者李梅娟)未下岗职工或下岗职工较少的参保企业,可返还上一年度实际缴纳的失业保险费的50%。生产经营确有困难的企业,可以暂缓缴纳社会保险费不超过一年。从今年9月1日起,合法运输仔猪、猪、冰鲜猪肉和冻猪肉的车辆将免交车辆通行费……江西省有关部门26日宣布,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又出台了30项降低成本的政策和措施。到目前为止,江西已经分五批出台了182项降低成本的政策措施。

江西又提出30项降低成本的政策措施

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郭馨予在新闻发布会上就“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的30项政策措施”的政策解读表示,此次出台的降低成本政策措施更加注重可操作性,更容易实施。例如,降价措施规定了具体的降价比例或金额;压缩时间度量指定特定的压缩天数或小时数。

在进一步减轻企业税负方面,江西省明确表示,将进一步规范纳税人、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在履行纳税义务期间和之后的监管,防止企业税负变相增加,确保各行业税负只减不增。低温集装箱和低温油轮的检验费将大大降低。低温集装箱定期检验费由4800元降至13600元,由2148元降至4801元,低温油轮综合检验费由4800元降至13600元,由2400元降至6968元。

江西又提出30项降低成本的政策措施

为降低企业能耗成本,江西省已明确表示,从2019年9月1日起,天然气省级管网管理的输送成本将从每平方米0.238元降至每平方米0.2元,各区市非居民燃气配送最高限价不高于每平方米0.65元。同时,省级天然气管网企业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利息和商业银行贷款利息由受益县(市、区)给予5年80%的财政贴息。

此外,从明年1月1日起,江西还将新增5条高速公路,开展不同时段差异化收费试点,降低企业物流成本。

标题:江西又提出30项降低成本的政策措施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254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