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青海省很难破解和执行失信曝光平台

青海省很难破解和执行失信曝光平台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0 06:06:02阅读:

本篇文章669字,读完约2分钟

新华社西宁9月26日电(记者胡桂龙、卢丹阳)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青海监管局26日在西宁联合成立了一个揭露青海省不诚信高管的平台。

青海省不诚信执法曝光平台以诚信建设和法治建设为切入点。它通过网络媒体发布不诚信执法信息,加强数据共享,联合各方形成合力,发挥惩罚和不诚信查询的“组合拳头”,准确、深入地揭露各种不诚信行为。通过不同的权限设置,实现独立推送、法院监督管理、银行主动访问和推广、网站信息发布、平台运维等功能。分别实现。

青海省很难破解和执行失信曝光平台

该平台通过互联网数据接口实现执法案件管理系统中不诚实执法人员名单的实时自动更新。通过法院提供的数据接口,将不诚信名单、限量消费、最终案件、强制措施和司法拍卖模块自动推送到中间数据库后,平台将根据需求进行分析和统计汇总后,自动向生产环境数据库提交有效数据,并通过接口和服务向用户界面和其他第三方内容服务显示有效数据。

青海省很难破解和执行失信曝光平台

据报道,该平台共设置了11个栏目和模块,包括失信清单、限制消费清单、最终案件清单、强制措施清单、信息查询清单、视频区清单、法律法规清单、司法拍卖清单、法院要闻清单、媒体关注清单和数据分析清单。其中,“失信清单”详细列出了照片、姓名、隐藏6位数字的身份证号码、地址、立案日期、执行依据、执行法院、法律文件确定的义务、被执行人的表现、被执行人的失信信息等。

青海省很难破解和执行失信曝光平台

此外,该平台将根据需要与银联连接。当不诚实者从事银行业务时,银行可以通过平台界面进一步查询其信用信息和相关信息,这将延伸到高铁、飞机、酒店等消费链,扩大和增加不诚实成本,达到惩戒效果。(结束)

标题:青海省很难破解和执行失信曝光平台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254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