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洛阳有7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33亿元。

洛阳有7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33亿元。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09:06:01阅读:

本篇文章691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15日上午,我市重大项目第四季度开工,益阳(上海)正西镁合金板材项目开工仪式在益阳县举行。

本次活动以益阳县为主要场馆,在各县(市)区设立分场馆。全市已启动7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33亿元,年计划投资30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3个,投资1亿元以上的项目有18个。其中,以新安县年产30万公里河南百川电缆专用电缆项目为代表的产业转型发展项目有28个,投资5亿元,总投资47亿元。共有21个现代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29亿元,以15亿元的宜宾经济开发区洛阳中德工业园项目为代表。益阳县以实验高中建设项目为代表的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有8个,投资3亿元,总投资6.6亿元。以宜川县生态花木基地建设项目为代表的生态环保项目有3个,投资2.8亿元,总投资5.8亿元。以5亿元高新区石化产品贸易区项目为代表的三个创新驱动能力提升项目,总投资6.3亿元。

洛阳有7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33亿元。

今年以来,全市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深入实施“97172”合理有效投资行动计划,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总投资1500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11%,超过年度目标任务。这一集中建设项目将圆满结束我市今年的新建设项目,为促进我市经济持续稳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接下来,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赴河南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胜关于赴洛阳考察调研的指示精神。全市将以新的发展理念为指导,以“三个奋进”为目标,以钉钉子的精神集中力量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力争规划出一批增长潜力大、发展效益好的新的重大项目,为明年的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洛阳有7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33亿元。

市领导刘、、王、侯参加了相关活动。

标题:洛阳有7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33亿元。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198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