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毒快递”致快递员中毒 快递企业状告投递公司

热门:“毒快递”致快递员中毒 快递企业状告投递公司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01 00:55:47阅读:

本篇文章430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吴江法院一起受理了“毒快递”事件,快递企业将送货的两家公司告上法庭,要求支付预付款损失和罚款5万余元。

事件发生在今年5月9日,苏州一家快递企业受昆山贸易企业的委托,从吴江的化工企业领取了装有液体的白色塑料桶送到南京。 快递员说,快递员在领取货物时口头询问化工企业的员工这个桶内的液体是否有毒,得到化工企业员工的否定回答后,加强包装这个桶,当天晚上发货。

热门:“毒快递”致快递员中毒 快递企业状告投递公司

但是,两天后,由于快递在运输中泄露,南京很多快递员了解了这个快递后,出现了轻度中毒症状,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苏州快递企业承担了所有医疗费、误工费等损失。

苏州市邮政管理局表示,这个塑料罐里的液体是5公斤丙烯酸甲酯,是易燃的有毒危险品。 苏州快递企业违法收取了无法明确安全性的可疑物品,邮政管理局罚款3万元,两家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也对公安机关进行了行政处罚。
苏州快递企业支付罚款后,向法院起诉贸易企业和化工企业,要求两机构承担所有垫款的损失费用和罚款。 现在吴江法院立案受理,公开开庭审理此案。

标题:热门:“毒快递”致快递员中毒 快递企业状告投递公司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46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