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广西市场监管部发布稳定企业优质服务的16项措施

广西市场监管部发布稳定企业优质服务的16项措施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1 05:11:01阅读:

本篇文章660字,读完约2分钟

新华社南宁2月19日电(记者雷)嘉兴“一站式”门到门服务,组织技术骨干帮助研究生产计划,指导样品试制和送审,开通绿色通道,实施企业登记审批全过程跟踪服务...最近,柳州市市场监督局通过进一步优化服务和指导,帮助SAIC通用五菱在短短三天内将第一批口罩投入生产和下线。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近日发布了16项措施,支持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帮助企业应对疫情,促进经济稳定运行。

措施主要包括帮助和引导有意愿、有资质的企业组织生产防护用品,及时转化生产能力;进一步支持企业解决融资问题,继续推进动产抵押全程电子化登记,及时办理企业动产抵押登记申请。

同时,适当放宽企业信用修复申请条件,引导和帮助他们消除不诚信的不良影响;帮助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实现有序复工和恢复生产。

在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方面,建立“绿色通道”审批机制,开辟计量行政审批“绿色通道”,支持防疫企业加快生产和恢复生产。对涉及防疫和医疗用品的商标注册实行“一对一”服务指导。

加快认证合格检验检测机构,取得防护装备检验检测资质,为企业复工生产提供优质高效的检验检测服务。优化市场准入服务,扩大接受空缺的范围,提高灵活性;对防疫相关企业的登记,应优先开放快速办理渠道。

此外,在疫情期间,结合实际生产许可服务,因疫情影响未能按时申请换发许可证,导致许可证证书到期的,在疫情解除后1个月内,可以重新申请换发。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16项措施将在今年6月30日前实施。在此期间,国家或自治区已出台相关配套政策的,按相关政策执行。

标题:广西市场监管部发布稳定企业优质服务的16项措施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79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